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自由宝贝 不见不散 香溪

 浏览量:[124228]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自由自在芦荟胶,让你的皮肤清爽水嫩!

自由自在芦荟胶,让你的皮肤清爽水嫩!

来源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19 11:26:49 By 刘晨朋 阅读(7992)

芦荟胶是一种以“冷冻稳定法”技术从天然草本植物“芦荟”中萃取而成的产品。其纯度非常高,副作用。它对割伤、擦伤、伤口溃烂手术疤痕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,还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美容功效,使用可靠。

芦荟胶还有细胞活力,延缓皮肤衰老,收敛,调和皮肤,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,是美容佳品。此外,芦荟胶具有一定的致敏率,所以使用前需要做敏感测试。

芦荟胶俗称“万能胶”:

1.芦荟胶有细胞活力,延缓皮肤衰老,收敛,调和皮肤,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!是美容精品。

2.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,促进微循环。强化细胞活力。

3.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、过氧化酶,维生素C,维生素E,胡萝卜素等自由基的剂,能绰起皮肤细胞衰老的自由基,延缓皮肤细胞变老。

4.其内的氨基酸、维生素,矿物质,酵素,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,天生的收敛作用,能使皮肤坚实细致,预防皮肤松弛,有效锁住水分,抑制产生黑色素。

功效

芦荟胶功效一:延缓皮肤衰老芦荟胶中的粘液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,而这种物质正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。芦荟胶有细胞活力,延缓皮肤衰老,收敛,调和皮肤。

芦荟胶功效二:营养保湿中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因素(NMF),它可以补充皮肤中损失的水分,恢复胶原蛋白的功能,防止面部皱纹,保持皮肤柔润、光滑、富有弹性。

芦荟胶功效三:祛痘芦荟胶可消炎杀菌,抑制炎症,引流分泌物,促进局部新陈代谢,滋润皮肤,防止角化,并能收敛疮口,促进,减少或避免疤痕;从中医讲,芦荟有清热的功效。是非常合适的外用。能防止肌肤发炎过敏,细菌生长,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皮肤再生,减轻疼痛和瘙痒,对面疱、青春痘、过敏、红肿均有疗效。

芦荟胶功效四:美白、袪斑⑴。由于其内涵天然的美白白色因子,能够深入肌肤锁住水分,并,恢复胶原蛋白的功能,防止面部皱纹,保持皮肤光滑、柔润、富有弹性,⑵。多糖及粘浆作为咬合封层形成坚固的覆盖层,能阻止皮肤表层水分的蒸发。⑶。芦荟胶中所含的氨基酸类,有机酸类,芦荟辛等成分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,形成的作用。⑷。芦荟能增强微循环,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,逐渐去除皮肤中沉着的色素。

芦荟胶功效五:防晒芦荟胶中的某些成分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无形的膜,可防止因日晒引起的红肿、灼热感,保护皮肤免遭灼伤。这是因为芦荟含有丰富的天门冬氨酸、甘氨酸、丝氨酸等有利于皮肤代谢的氨基酸,可阻止阳光中长波紫外线对表皮的伤害和氧化,保护表皮细胞的还原代谢还具有抗辐射能力。

自由自在芦荟胶:可当睡眠面膜用懒人面膜,补水、美白、祛痘、修复痘印、淡化色斑、提拉紧致皮肤。清洁面部后,拍上爽肤水,直接涂抹芦荟面膜即可,早晚都可以使用,不会油腻抹,完很有弹性,保湿免洗300毫升大瓶装,清爽补水。

关键词:庄雅 芦荟胶 清爽水嫩

联系方式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