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自由宝贝 不见不散 香溪

 浏览量:[126404]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香溪皮革护理液让您的皮具永葆青春

香溪皮革护理液让您的皮具永葆青春

来源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18 9:31:06 By 符艳 阅读(5879)

在生活中其实任何皮具都需要保持状态,不论是男士的皮鞋、皮衣,还是女士的皮包、皮手套、以及家里的皮沙发

越是贵重的皮具就越需要定期保养,自然好的皮革护理品就是必不可少的了。但是什么样的皮具护理套装品质呢?一般的世界品牌的皮具都是用什么护理套装保养的呢?

香溪皮革护理液三组合

温和去污光泽保养

针对皮质滋润、保养、上光,富含皮革修护油脂成分,深层渗透,清洁并滋润皮革的"毛细孔",恢复皮革原有的光泽和色彩;长期起到防污、防霉、防腐、防水、防止皮质老化,延长其使用寿命。

只需要用打蜡刷沾取少许以打小圈圈的方式,均匀涂抹在需要打亮的部位,比如鞋头、鞋后跟等,除了对皮革的软化、滋养、上光、修复、保护外,皮面的光泽度还会大幅度提升,绝对能让你的皮具透亮无比,光彩照人!

怎么样,皮具在被使用过之后往往更加柔软,也因适应不同人的穿戴习惯而更加具有个人特色,所以如果得到了精心的护理,绝对是能伴随你多年的专属时尚单品!由此可见护理油的挑选是多么重要,因为你买到的不仅仅是一款护理油,更是一件新皮具啊!

关键词:香溪 庄雅
上一篇:洗护专场|不做大“汗”族,香气十足清爽度一夏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