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自由宝贝 不见不散 香溪

 浏览量:[126541]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季头发干燥怎么办?不见不散洗发产品来帮你

秋季头发干燥怎么办?不见不散洗发产品来帮你

来源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0/13 15:01:15 By 杜勇坤 阅读(6833)

一到秋冬季节,头发就会变的干枯缺水,就连头皮也在叫嚣着太干了,加上风沙,发丝干燥现象更是惨不忍睹,想要拥有一头漂亮的秀发要怎么办呢?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!

保湿是秋季的护发要诀

我们的头发中含有大约10%的水分,而秋季天气干燥,空气湿度降低,头发也会相应的出现干燥、粗糙的现象,起静电、脱发、发端分叉等情况就会接踵而至。头发和肌肤一样,如果含水量不足,就会变得干燥没有弹性。因此,在秋季“保湿”才是护发要诀。要想拥有水润的秀发除了日常多摄取蔬菜、水果以及多喝水外,还要选择有保湿作用的洗发护发用品。

不见不散百合复活洗发露

泡沫细腻丰富、令头皮头发清新洁净,控油效果好,能调节发丝水油平衡。为头发SPA(水样)做好准备,减少头痒、干燥、头屑等头皮问题,而且还有沁人心脾的花果香。配合套装使用,可以有效预防头皮紧张症状、保持头皮健康。

不见不散橄榄精油保湿洗发露

富含橄榄油精粹,针对发质干枯、毛燥、缺乏质感等有显著效果,可密集滋润发丝至发梢,令秀发体验焗油后的柔软顺滑。配方特有浓稠焗油精华,经常使用可使您的秀发变的乌黑柔亮、丰盈飘逸、易于梳理。

关键词:不见不散 洗发护发

联系方式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