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自由宝贝 不见不散 香溪

 浏览量:[125985]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庄雅洗护用品,更更科学更健康

庄雅洗护用品,更更科学更健康

来源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1/15 17:40:13 By 杜勇坤 阅读(6167)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,总部设在广州,旗下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个大陆地区的市场运营,现有四大品牌:自由宝贝、自由自在、不见不散、香溪,个性鲜明,品质,已经分别在婴童洗护、美容护肤及身体护理、专业发用、家居清洁品类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。

庄雅以“整合资源,做的化妆品企业”的经营理念,与众多国际的技术服务,原料生产服务商进行了深度合作,并已经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,给亿万家庭带来、健康、优质的化妆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。

庄雅设在广州的研发中心,分设了婴童护理品,发用品,护肤及身体护理,洗涤家居四个专业产品研发及产品开发中心,并配套原料检测、产品检测、微生物检测、仪器检测4个分析室,配备了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、液相色谱仪等国际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和头发张力测试仪、粒度分析仪等化妆品功能评价和检测专业仪器,按照进的国际标准,通过建立电脑自动控制操作系统,实现了对生产过程的全程检控。

庄雅长期致力于寻找最,最天然的原料添加,3年以上的配方优化周期,近百次的极端反复试验,很多产品的原料添加已经达到食品级要求,而且还在不断探索,在追求更、更科学、更健康的产品品质的道路上永不止步。

关键词:广州庄雅

联系方式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