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自由宝贝 不见不散 香溪

 浏览量:[125644]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广州庄雅,重拾肌肤年轻健康状态

广州庄雅,重拾肌肤年轻健康状态

来源: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2 14:28:44 By 李海鹏 阅读(5724)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,公司现有四大品牌:自由宝贝、自由自在、不见不散、香溪,个性鲜明,品质。分别在婴童洗护、美容护肤及身体护理、专业发用、家居清洁品类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。

自由自在唤肤美白洁面乳

蕴含多种美白成分及营养精华,在防止肌肤晦暗的同时,可以软化去除老化角质,收缩毛孔并保持肌肤水润度,令肌肤紧致柔滑,白皙透明。

清新水感配方,为肌肤补充适量的水份,柔润肌肤,改善粗糙的肤质并保持水脂平衡,持续使用,可以使肌肤水嫩莹白,光滑柔细。

使用方法:洁面后,取适量精华液涂于面上,用指间按摩。配套使用,效果更佳。

注意事项:如不慎入眼,即用清水冲洗。

不见不散SPA水养洗发露

的多维无泪配方,纯正温和无刺激。温和营养及补水成分,对宝宝皮肤及头发的发育有良好的保护作用。

特含果酸成分,加倍滋养,浴后在皮肤表层形成滋润保护膜,让宝宝肌肤柔软润滑。熏衣草精华,帮助舒缓情绪,让宝宝轻松入睡!

PH值中性配方,盆浴无需再冲水,给宝宝更的呵护。

用法:沐浴时,滴适量于手心,轻抹于宝宝头发及全身,再用水冲净。盆浴时,滴8-10滴于温水中,用手轻轻搅拌擦拭全身,用干毛巾抹干即可。

注意事项:如不慎入眼,即用清水冲洗。

广州庄雅是一群有着梦想并执着追求梦想的年轻人组成的团队,理性,热情,阳光,奔放是这个团队的性格,他们为自己代言:自然、自我、自由、自在!

庄雅在下一个10年中,将会提升品牌的美誉度,给更多家庭带去无忧的品质生活和优质家居生活环境,让世界感受与认可化妆品的品质和力量,最终成为能得到消费者认同的国际化妆品企业。

关键词:广州庄雅

联系方式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庄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